世行领导、专家莅临我院对项目建设进行中期检查

作者:胡亚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9日,世行项目经理、高级教育专家肖丽萍,省项目办主任李伟,世行项目省级专家团等一行10人对我院世行项目建设进行中期检查。学院领导坚葆林、张德龙、毛文辉出席汇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赵彦军主持。

      世行专家在国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世行项目教学楼及教学办公楼土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施工进展和施工情况,对土建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二期项目建设进行了部署指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